湖南超生女被计生办抢走 疑遭贩卖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湖南邵阳市隆回县滩头镇龙石村村民杨能善的小女儿,在1999年出生,当地计生办以超生为由,强行抱走孩子,18年来都找不到女儿的下落,杨能善夫妇日前悬赏10万元人民币找人,得知当年被抱走的孩子,都由县里统一送往福利院再转卖到国外。

龙石村村民杨能善已有一双儿女,小女儿杨叶在1999年出生,刚满月就被三名当地计生办工作人员从妻子刘顺英的怀中强行抱走,为了寻找女儿的下落,他们上访多年没结果,于是散尽家产筹得10万元,悬赏给提供消息的人。

杨能善的弟弟杨能卫20号告诉《新唐人》,前几天抢走孩子的人透露,孩子被送到福利院,但是送到哪个福利院,称只有上级领导知道。

杨能善的弟弟:“我们年年都在找,已经都十八年了,我们到县里面跟那个镇里面去找了,去了也没用,那些政府每次都在敷衍我们。前几天,三个抢小孩的其中一个他说,他们把她送到福利院去了,他们还是这样胡弄我们。”

杨能善的大女儿杨靖表示,当年家里要付超生的社会抚养费,可是计生办“要人不要钱”,计生办人员透露,被抱走的孩子都由县里统一送往福利院,再转卖到国外。

杨能善的大女儿杨靖:“我们那一个镇就抱走了,我们知道的有八、九个,还有我们这边有一个县,那个时候他们抱走了20多个。他们说不要钱,只要人,抢走的婴儿就送往福利院,然后由福利院转移卖去美国、荷兰、英国等三个国家。”

据《大纪元》2011年报导,多年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至少有近20名婴儿曾被计划生育部门抱走,在2002年至2005年间,高平镇出现坊间所称的“抢婴潮”,甚至主动通过人贩子等各种中间人“收购”婴儿。福利院至多支付两三千元人民币“买入”婴幼儿,送养国外后即可获得3000美元。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