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性侵案 洛杉矶警方展开调查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洛杉矶警方证实,正在调查韦恩斯坦性侵案。目前,已有三个城市警方调查对韦恩斯坦的性侵指控。另外,好莱坞导演昆汀·塔伦提诺公开表示,后悔对此案知情不说。

一名意大利女演员和模特告诉洛杉矶警方韦恩斯坦2013年在一家酒店对她性侵。

受害人的律师表示,韦恩斯坦强行进入女演员的房间,强奸了她。韦恩斯坦的代表否认任何强奸指控,辩称是双方同意下发生的。

周五下午,洛杉矶法庭外将召开记者会,有更多细节公布。

韦恩斯坦目前面临三个城市的罪案调查。纽约和伦敦警方上周已宣布,重新调查对韦恩斯坦的指控,鼓励受害人提供线索。

已有40多名女性指称韦恩斯坦性骚扰和性侵,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罗,安吉丽娜·朱莉和露琵塔·尼咏欧发声称遭到骚扰,还有两人指受到性侵。

另外,好莱坞著名导演昆汀·塔伦提诺周三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承认:了解对韦恩斯坦的很多指控,但是没有采取行动,感到羞愧。

他在推特发文说:“不只是传闻,不是二手消息。我知道他做过这些事情。”

纽约时报10月5号曝光这起事件以来,曾经在好莱坞呼风唤雨的韦恩斯坦,已被挖出几十年间的丑闻。他已经被自己共同创建的公司解雇,驱逐出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制片人工会。

哈佛大学和英国电影学院也收回给他的荣誉。多名美国民主党议员捐出韦恩斯坦给他们的政治献金。

新唐人记者黎慕阳、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