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主席团二次会议 江泽民不见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讯】中共十九大召开已经数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直是外媒关注的话题。有西方媒体调侃说:听习近平的报告时,江泽民来了,打着哈欠,打着盹。可是在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时,江泽民不见了。

10月21日,中共十九大会议已经进入第四天。外界发现,在前一天(20日)举行的十九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江泽民和其他政治老人不见了,但是媒体最关注的仍然是江泽民。在十九大开幕首日,江被人架到会场,硬撑着听完了习近平的工作报告。

舆论分析,对于这次中共十九大,多次传出死讯的江泽民来也不是,不来也不是。在习江斗逐渐进入高潮之时,江泽民如果现身十九大,会成为海外媒体的焦点,并且难免再次出丑;如果不来,外界会猜测江的处境不是面临死亡就是已被控制。

视频画面显示,18日十九大开幕首日,江泽民出人意料的现身会场,不过,江是被两名工作人员“架”进会场的,尽管有两人搀扶,但他入座时仍需要双手扶着椅背才能吃力坐下,而身旁的习近平对这一幕则扭脸斜视。

在开幕式上,习近平向现场2,338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发表了3小时20分钟的工作报告。

转播画面可见,会议期间,同坐前排的胡锦涛认真阅读报告稿,还用笔做记录。而江泽民在大会一开始,便拿起一个有灯光照明的放大镜,举着一本暗红色烫金字的小册子看,之后渐渐不行了,哈欠连连,进入睡眠状态,期间多次醒来抬手看表,大会进行两个半小时后,江的随从走过来与他耳语一会,但江没有出去休息。

对此,美媒美联社刊文称,江泽民的现身引爆了社交网络上的粉丝,习近平发表了三个半小时的演讲,但是中国年轻人都紧盯着江泽民,江在打瞌睡,在用放大镜看东西,还无数次看手表。

法广报导说,江泽民被两人搀扶入场就座,用放大镜看文件,然后在习近平的漫长的讲话中,打哈欠,慢慢坐不住了。

英国泰晤士报报导称,江泽民来了,他打哈欠,他打盹,在习近平三个半小时的演讲过程中,2,280名代表们一直都在鼓掌,江泽民也为习近平鼓掌,但是,习近平的马拉松式的演讲对于江而言确实是有挑战的。

报导说,江泽民坐在习近平的左侧,他拿着放大镜看一份打印的文件,有时候有些没有耐心,时不时的看手表,甚至还打盹。

台媒报导说,在开幕式中91岁的江泽民精神状态不佳,频频低头,眼神涣散。

近年来,江泽民死讯频传。很多人认为,江已经90多岁了,随时会挂掉,绝对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了。不过,江每次传出死讯,几乎都会以“露面”、“露名”等方式间接澄清。

坊间一直流传江泽民是癞蛤蟆转世,在江“死去活来”期间,“蛤蟆”一词,还一度成为在大陆被禁的敏感词汇之一。有功能的人看到,每次江泽民快咽气时,就有一帮小鬼赶来支撑他,于是江又活过来。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介绍,安徽黄山一位高僧透露:江泽民元神本是个蛤蟆。由于迫害法轮功,造下无边罪业,导致其元神在2000年9月间,已经彻底被打入无间地狱了,现在世间上活动的,不过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纵它的烂鬼而已。

针对江泽民“死去活来”的消息一传再传,以及江当政时在外国元首面前照镜子、梳头、弹琴唱歌,以及神情恍惚,甚至半死不活等怪异表现。

这位老僧解释说,这是因为江泽民的人皮背后,被那些邪灵烂鬼操控:“这些烂鬼各有分工,有能说的、能唱的、会弹奏乐器的,平时无事,烂鬼也不理它。因江鬼魂魄俱丧,故素常神思恍惚,似随时撒手人寰,一旦需要会见外宾、或为镇压法轮功造势,烂鬼就会摆布江鬼肉身,令其伶牙俐齿,又唱又跳。”

北京一家医院的院长、红二代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江泽民死活其实一个样,起不到任何作用了。

而每次传出江的死讯,网上民意都是一面倒的欢呼庆祝,并借此把江的汉奸身世、出卖国土、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垂帘听政、党政军大老虎总后台、江家父子贪腐第一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外界分析,尽管江泽民十九大露面,但种种迹象显示,其处境已经岌岌可危。中纪委最近公布5年的反腐成果中,300多名副部级以上高官落马,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孙政才等,几乎是清一色的江派要员。

十九大期间,习近平当局向外媒爆料,薄熙来、周永康、孙政才等人既巨贪又巨腐,“阴谋篡党夺权”。

早在2015年,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就曾发文揭露,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苏荣、令计划,还有薄熙来等人,其实都是依附同一后台江泽民。

分析认为,习阵营正在加速清洗上海帮、升级金融反腐,“打虎”行动逼近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特别此次点出流传已久的江派“阴谋篡党夺权”事件,凸显江曾大势已去,处境不妙。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江泽民被“架”进19大会场 习近平扭脸斜视
相关链接: 黄山老僧预言成真?江泽民19大露出“蛤蟆指”
相关链接: 流星坠滇指向江泽民两种结局? 高人预言有大戏
相关链接: 江泽民会场3次望向胡锦涛 胡毫不理会
相关链接: 江泽民“挂号”十九大 当局担心死在会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