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江泽民再成表情包 不盯美女照样“红”(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讯】中共十九大开幕已经四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依旧是外媒关注的主要话题。在十九大开幕当天,尽管江没有紧盯女服务员出尽洋相,但他的各种怪异动作再度被外媒制成“表情包”,如摆弄放大镜、打瞌睡等。

中共十九大18日在北京开幕当天,91岁的江泽民被两名工作人员架进了会场,江艰难的坐下后,便再没起来。表情呆滞,直挺挺的听了习近平做了三个多小时的演讲。

在习近平宣读报告时,江开始摆弄着一个放大镜,在报告上一番搜索。不久,江就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频频低头,眼神也显涣散,随后就歪头闭眼打瞌睡去了。

会场内江的一举一动受到广泛的关注,有细心人士称,在习近平作报告期间,江泽民9次抬起手看表。而这些细节,都被会场的西方媒体一一捕捉下来,成为十九大的表情包。

此前,在中共十七大和十八大上,江泽民大出洋相,让中共很是难堪。


江泽民在十九大打瞌睡。(视频截图)


江泽民目光涣散。(Feng Li/Getty Images)


江泽民频频看表。(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江泽民摆弄放大镜。(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江泽民摆弄放大镜。(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07年中共十七大,江泽民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国际媒体记者发现并拍照,照片被海外媒体大登特登。


江泽民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时隔五年,江的丑态未改,在中共的十八大上再次大出洋相。江坐在大会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着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前后上下左右紧盯不放。甚至两眼直盯到让女服务生不好意思,收起笑容先倒茶。


江泽民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即使女服务生为他人倒茶,江泽民也频频转头直望,更是让场边外国记者猛按快门拍镜头。江的丑态再次在国际曝光。

有网友称,江泽民可能是中共历史上最让民众鄙视和嘲笑的最高领导人,作为一个大国的前领导人,三次被误传死讯,这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是闻所未闻的,足见其人多么不得人心。江泽民罪恶累累,上天让他苟延残喘,或许有更重要的安排——让他接受历史的大审判,给世人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