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世界杯系列赛 丹麦等国周日夺三金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尽管飓风兰恩给日本带来了恶劣的天气,但世界杯帆船系列赛星期天在日本蒲郡(Gamagori)又决出了三块金牌。

波兰选手组合赢得女子双人小艇470型比赛的金牌。

激光雷迪尔级(LASER RADIAL)帆船比赛的冠军由新西兰选手米奇(Sam Meech)夺得,而女子同类比赛的冠军花落丹麦选手里得姆(Anne-Marie Rindom)。

在周六决出的另外两枚金牌,分别由来自波兰选手塔尔诺夫斯基(Pavel Tarnowski)赢得RS:X级冠军,和澳大利亚选手组合获得男子470型比赛金牌。

世界杯系列赛为所有奥运级别帆船赛的选手们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日本的比赛是2018赛季的第一场。许多选手参加了日本江之岛的比赛,也是为了熟悉2020年东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场地。

世界杯帆船系列赛的第二次比赛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迈阿密举行。

新唐人记者严枫、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