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湖南车主买车放鞭炮庆祝 宝马烧成废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讯】湖南一名刚买了新车的车主,因放鞭炮庆祝,不料鞭炮的碎纸屑竟引燃了新车,将价值77万元人民币的裸车烧成了一堆废铁。

网民在微博发帖表示,周日(10月22日)晚上10点多,株洲的一名车主“刚买的新车宝马,77万裸车价的X5就被炸了……听说是放鞭炮庆祝,放了20多分钟车子就烧起来了”。网民同时上传了一组被烧毁汽车的照片,立刻在朋友圈疯传。

据介绍,这辆X5在燃烧时,停泊在旁边的一辆车也被波及,车体表面的漆和尾灯被热爆,附近住宅的玻璃窗也被烤爆。

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两X5从车头到两边的车身,包括车厢都被彻底烧焦,就像是一对废铁,根本无法想像这是刚刚买回来的一辆新车。

有网民看过照片后调侃:“大兄弟(车主)内心肯定是崩溃的,伤财啊,好在没出啥大事,人没事,这放鞭炮还是得谨慎啊。”

据了解,大陆有不少车主,在买回新车以后,要为车子祈福,保佑“出入平安”。有的甚至找来和尚或道士,为新车念经祈福、开坛作法。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