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丑闻 又一受害者曝光其恶行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哈维•韦恩斯坦曾是好莱坞的顶级制片人,同时,也是好莱坞的政治明星。这些光环让他在过去30多年中不断的侵害女性而没有受到谴责和法律制裁。随着其恶行在本月初曝光,越来越多的受害人站出来指证。今天,在曼哈顿,又有一位受害人讲述了自己20岁时的经历,让人听后宛如经历一场噩梦。来看详细内容。

受害人Mimi Haleyi:“不久他就开始行恶,我告诉他不要这样,但是他仍继续,我告诉他我在月经期你不能这样,停下来⋯⋯”

2004年Haleyi在欧洲初识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2006年在曼哈顿,只有20岁她经历了人生中的噩梦。现在她选择站出来,勇敢的说出发生的事。

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是好莱坞的顶级制片人。本月初,韦恩斯坦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的一段对自己过去“不当行为”的所谓“道歉”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不断有受害女性出面指证,让公众看到了这个被掩盖了30多年的黑幕背后的内容。

韦恩斯坦不仅在影视、媒体业被视为标志人物,也是好莱坞的政治明星。多年来,他为民主党候选人筹集了150万美元;同时,他是克林顿基金会的主要筹款人,为2016年希拉里参与总统竞选捐款46,000美元。韦恩斯坦也是奥巴马的重要金主和筹款人,他帮助“奥巴马胜选基金”筹集了大约56,000美元。

而且韦恩斯坦本人也一直是女权主义倡导者,最近一次他参与了1月21日在华盛顿的女性大游行。

然而,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位女性站出来指证他性骚扰和性暴力。

Haleyi代理律师Gloria Allred:“模糊的道歉是不够的,他需要采取实质的行动来弥补⋯⋯”

根据《纽时》的报导,多年来,韦恩斯坦透过法律协议私了的性骚扰丑闻至少有八起。2015年,纽约警局接到模特古铁雷斯(Ambra Battilana Gutierrez)的报告,称韦恩斯坦对她性骚扰。但案件不了了之。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