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落幕 筹备会捐一万美元赈灾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10月21日,国庆筹备会举行了中华民国106年国庆餐会,并向福遍郡教育基金会捐赠一万美元赈灾款,主流政要、社区领袖及代表,有将近6百人出席。

台北经文处处长陈家彦在致辞中说,当大家团结在一起,台湾才会更强大,这也是庆祝国庆的意义。

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陈家彦:“台湾经历过很多的困难,侨界的努力功不可没。希望侨胞和我们办事处一起合作,一起打拼,共同推展侨务和外交,同时侨胞与主流社会的结合,也是对台湾很大的帮助,让更多的主流民众知道台湾的活力,增加台湾能见度。”

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陈美芬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投入,让今年的双十国庆成功举办,也让国际社会看到台湾,发现台湾,认识台湾。筹备会在晚宴上还向福遍郡教育基金会捐赠了一万美元,用以帮助受哈维飓风影响的学生和老师。

部分联邦议员、州议员、休斯顿市议员及糖城市长等政要出席并颁赠了褒奖状。其中联邦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还为宴会赠送了一面美国国旗。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钱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