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谋杀受害者 完善法律 坚守希望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近日,全美谋杀受害者纪念活动,在休斯顿市政厅举行。数十个受害家庭和休斯顿警察局、哈里斯郡地方检察署、市议员代表等100多人出席。

根据现场公布的名单,从2016年9月1日到2017年8月31日,大休斯顿地区至少有200多人丧生于暴力犯罪,其中年龄最小的是不到一岁的婴儿,年龄最大的73岁。与会者中近40%人表示他们的案子还没有侦破,渴望着正义的伸张。虽然抓捕凶手困难重重,但是不能放弃希望。David Schwartz的儿子在1994遭到枪杀,凶嫌逃回委内瑞拉躲藏。在随后的20年里,他锲而不舍的追踪警方调查,终于得到了嫌犯被抓获的好消息。

受害者家属David Schwartz:“我和警方一直保持着联系,我祈祷着,希望他们能一直努力去调查嫌犯。虽然时间越来越久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放弃。2014年,我刚离开Danny的办公室,FBI的探员给我打电话,说David我们抓到嫌犯了,他在委内瑞拉被抓到了。”

警方表示不管凶犯在哪里,他们一定会尽力抓捕归案,给受害者一个交代。同时休斯顿市受害者权益部门主管Andy Kahan表示,法律也需要进一步完善。

休斯顿市受害者权益部门主管Andy Kahan:“我们想确保这个系统能够保护受害人。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历史,让受害人和家属不受到伤害。但是我们可以为将来的人打一个好基础。”

Andy过去的10年里促成了26项立法,使法律更加完善。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杨恩程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