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优胜美地门票将涨至70美元

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2018年开始17个著名景点每辆汽车将收取70美元门票,其中包括著名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5月1日至9月30日这5个月为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旺季,每辆车将收70美元门票。其余时节票价则为25至30美元之间。对于骑摩托车旅行的游客,旺季每辆摩托车收50美元,平时则收20至25美元。而对于徒步旅行、骑自行车、骑马及其他非商用车辆,旺季门票为30美元;平时则收12至15美元。17个国家公园年票将从目前的35至60美元,调整到75美元。国家公园管理局已于10月24日开放公众意见,可以上网发表见解。

https://parkplanning.nps.gov/projectHome.cfm?projectId=75576

2. Stockton机场要改名 旧金山国际机场反对

湾区东部的圣华金县(San Joaquin)议会本来要讨论决定,将Stockton大都会机场的名称改为旧金山Stockton机场。但在24号周二,县议会表示因为旧金山国际机场来信反对,这个改名建议的讨论被无限期推迟。旧金山国际机场表示,如果Stockton机场前面加上了“旧金山”字样,将造成公众的混淆或误解。而且,两个机场之间并不存在任何关联。Stockton距离旧金山83英里,他们想通过改名,提高知名度,增加业务。

3. 旧金山湾区成屋待完成房数量遽降

根据加州房地产经纪协会的统计,9月加州的成屋待完成销售量同比下降了6%,旧金山湾区则下降10.8%。成屋待完成是指那些已签合同,但尚未付款的房屋。鉴于房屋库存持续不足、价格越来越高,已经将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临界点,显示秋季房屋销售将放缓。其中,圣塔克拉拉县降幅高达23.5%,圣马刁也下降22.4%。不过,报告还认为,即使2017年9月成屋待完成销售量下降,房地产供不应求的状况并未改变。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