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告影射“未婚生子” 记者道歉和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张惠妹阿妹)未婚生子的消息谣传多年,仅管透过经纪人澄清多次,但日前有娱乐记者上综艺节目再度影射爆料。对此,她透过律师提告,对方也道歉坦承消息并未求证,最后双方决定和解。

娱乐记者郑尹翔日前在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描述某“重量级天后出道时即有小孩,而且是歌唱比赛出身。”虽未讲明是谁,但当主持人吴宗宪要求唱一首关于这位歌后的歌曲,来宾就唱了张惠妹的《真实》。

张惠妹认为,此爆料造成名誉严重受损,决定透过律师提告。该名娱乐记者不断道歉,坦承这消息并未求证,而是透过网路资料,还有媒体业界人士口述,就将这故事在节目上讲出。

经过多次沟通后,张惠妹透过律师与记者和解,也希望该名记者需透过公益活动和公开道歉的方式,将整件事情来龙去脉解释清楚,还给自己清白。

经纪人陈镇川也声明:“针对旗下艺人张惠妹曾未婚生子的传言,已多次澄清此为不实消息,但却又再次被谈论,甚至在节目上以真有其事的口吻,严重损害艺人张惠妹的名声;对此已透过律师提出告诉,最后也证实该名记者在节目上谈论此事,所言皆未经过求证,仅是看了网路传言或听旁人所言。往后若再有谈论相关不实消息的报导或言论,也不惜透过法律还清白。”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张惠妹出席活动(档案照)。(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