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花园角开放 贝克汉姆长子现身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在寸土寸金的纽约,总会有一片或大或小的绿色之地,让人们停下脚步,放松心灵。今天一个新的小空间,在曼哈顿下东区开放。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也在活动现场现身。

纽约市议员和曼哈顿区长等人现身剪彩。这个位于曼哈顿下东城,在男士收容所一侧的小花园正式开放。

纽约市议员Rosie Mendez:“这块没人照顾的空地,收容所的人在用,我们觉得他们也应该有个可以自豪的空间,他们也是城市发展愿景的一部分。”

这里自1991年成为纽约市首个收容所。居住在大楼里的人们,可以在花园里休闲、呼吸新鲜空气,未来还会搭建温室,种植蔬果。

Project Renewal机构总裁Mitchell Netburn:“我们有培训项目,教授餐馆工作技能、如何采摘新鲜蔬菜、香草等。我们很兴奋,能帮助他们更加独立。”

为了庆祝Project Renewal组织50周年,街头还摆起了万圣节为主题的市集。

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在网上有千万粉丝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正好路过此地。还热心帮路人拍照,十分欢乐。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