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市场街十字路口最危险

根据10月25号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在过去的7年里,旧金山市场街和5街的十字路口发生了38起行人交通事故,是旧金山最危险的十字路口。根据旧金山交通局的2012到2015年事故报告,市场街和5街路口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超速和非法转弯。另外,2010~2016年共发生了5,846起与行人有关的事故,其中超过1/4发生在市场街从Van Ness到Montgomery的1.3英里的路段。

2. 全食拟在旧金山增加店面

全食超市(Whole Foods)计划在旧金山Geary Blvd.和Masonic Ave处开设一个新的店面,但有迹象显示,已在此处落脚的目标百货公司(Target)将可能会阻止这一计划以避免竞争。城市规划委员会将在12月7日的会议上讨论该事宜,但全食与目标双方已经在进行谈判,预计全食将作出让步,比如不在这个店面设置Amazon Locker储物柜。

3. PG&E北湾电力检查不及时违反安全规则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PUC)的审计显示,PG&E在2015~2016年间违反规定至少85次,其中有11次发生在北湾地区。从2010年开始的5年时间里,PG&E有大量未能及时完成公共事业委员会要求的检查与施工,仅负责北湾索诺马和纳帕两个县的索诺马分部就有上千件。这些要求包括电线杆、电线以及其他供电设备的检查与施工。北湾野火起因目前仍然未查明,但有媒体称是因为大风刮断电线引发火灾。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