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遗失的餐点 聚焦纽约食物银行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纽约市给人们的印象是座繁华都市,世界的中心,但纽约市还是有15%的人口因为经济条件限制,需要食物银行的帮助。

人们欢声笑语,在美食、饮料的相伴下,庆祝这座老人中心5周年庆,而这里也是当地食物银行的所在地。

纽约市854万人口中,获得食品机构帮助的范围大约有150万人。老年人占五分之一,女性占六分之一,老兵当中有三分之一也会到食物银行领取食品。

食物银行西哈林姆区社区主任Seana Weaver:“我们需要更多资金,过去几年已经减少不少资金预算,所以我们寻找各种能获得资金的方式。通过政府资金、个人或公司的捐助来获得。”

纽约市食物银行,分为提供熟食的soup kitchen和食材的food pantry,在纽约5大区有1000多个站点,每年为纽约人提供6250万份餐点,2千万磅新鲜食材。

食物银行西哈林姆区社区主任Seana Weaver:“下午4到6点可以从我们这领取免费的一餐,在我们老人中心需要60岁以上,食物采购需要证明家里有多少人。”

每周有800名义工在食物银行服务。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做义工、捐助食品或资金的方式来回馈社区。

有需要观众可以登录网站查询,找到就近的食物银行,需要中文服务的观众,也可以联系我们。
(foodbanknyc.org)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立佛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