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建 短租房屋 华裔房主被重罚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布鲁克林一个华裔房产业主,非法改建房屋后,做短期出租生意,近日,被重罚十多万美元。

这栋位于布鲁克林Nostrand大道381号的房屋,非法改建的顶楼和一楼已被勒令清空,房产业主陈珍珠(Pearl Chan, 音译)因屡次违规,面临116,200美元的罚款。

纽约市长办公室特别执法部门(The Mayor’s 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调查非法短租公寓时,发现陈珍珠将三层公寓楼非法改建,短期出租给多名租客。在今年9月7号的搜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总共有22名爱沙尼亚裔租客,一对德国夫妇,以及一家五口,同时住在这栋公寓楼里。

陈珍珠的房产也被指出有多项违规,不仅要支付巨额罚款,还被短期出租网站Airbnb除名,永久禁用。

截至今年9月29号,执法部门已查出452个地址的非法短期出租生意。其中曼哈顿最多,总共有209处房产涉及932项违规。其次是布鲁克林。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