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墨边境墙样板完工 开始检测功能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周四(10月26日),8种新型美墨边境墙,在南加圣地亚哥完工揭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将对这些高耸的墙壁进行全方面的检测。

从今年年初,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着手重建美墨边境墙的行政令,历时10个月,8个新型的样板墙终于由六家美国建筑公司打造完毕,等待下一步的检测。

CBP代理副局长Ron Vitiello:“我们会检测评估这些模板防止被破坏的能力,比如是否容易被翻越,被从下面挖洞,是否抗切割等。”

据统计,美墨边境长达1900英里,其中约650英里只有一道简单的隔离护栏,部分护栏竟在过去三年间被翻越超过两千次。

CBP代理副局长Ron Vitiello:“在2016年,边界巡警抓获了3.1万名非法越境者,截获9200磅大麻,以及超过1200磅可卡因。”

虽然新墙或将增加边境的安全,但就每块样板墙的造价而言,就已经在40万到50万美元之间。若要在整条边境修建新墙,则需要约220亿美元,但目前国会还未决定是否要拨款修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