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武训练 陆海空试射多枚弹道飞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7日讯】俄罗斯周四(26日) 举行核武战略训练,陆、海、空三军全体参与试射数枚弹道飞弹。

“今日俄罗斯”(RT)报导,1枚“白杨”(Topol)洲际弹道飞弹从俄国西北的普列塞茨克(Plesetsk)试射场发射,另3枚弹道飞弹分别由2艘核子飞弹潜舰发射,2枚从鄂霍次克海(Okhotsk Sea)、1枚从巴伦支海(Barents Sea)发射。

空中部分包括搭载核弹的Tu-160战略轰炸机、TU-95MC及Tu-22M3轰炸机,分别从3个俄国空军基地起飞,发射巡弋飞弹,撃中俄国东部堪察加(Kamchatka)、北部的科米共和国(Komi Republic)及哈萨克境内俄军地带的地面目标。

相关视频:

9月初,俄国与白俄罗斯在北约组织(NATO)东侧进行联合军演,曾引起波兰及波罗的海国家关切。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