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收入反差40倍 Ella闪婚曾遭妈妈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7日讯】谁也没想到一直被视为“女汉子”的台湾艺人Ella(陈嘉桦)当年是S.H.E团体中第一个出嫁的女孩。1981年出生的她,在31岁那年认识了马来西亚籍的商人赖斯翔(赖解孵)。即便俩人收入反差40倍,Ella当年不顾妈妈反对坚持闪婚。

Ella与赖斯翔于2012年结婚,今年4月,产下活力十足的牡羊座儿子“劲宝”。现在夫妻恩爱,全家幸福,但没想到Ella的婚姻当初曾受到妈妈的反对。

原来,赖斯翔曾任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后来辞职。Ella游学前,他就因Hebe(田馥甄)代言他的品牌广告而与S.H.E的闺密们熟识。而与Ella相识不久,两人就一拍即合,动了闪婚念头。

那年,赖斯翔计划向Ella的父母提亲。记忆犹新的网友都知道,一向爱嘻嘻哈哈的Ella当时也在微博对妈妈搞笑写道:“我同学要我向你问好,他说要跟你提亲……”吓得陈妈妈赶紧回应,劝女儿切勿效法大S 闪婚:“提亲?认识两个月,要向我们提亲?你可不要点头!那可是比大S还耸动的大消息!”

除了认识时间,收入差距也很容易成为婚姻的障碍。网传两人收入差距甚大,Ella发片、商演,年收入就超过1亿台币,是曾任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目前在中国人寿任职的赖斯翔收入的40倍。而另有消息指,赖斯翔家里其实是马来西亚富商。

无论如何,Ella表示,两人婚后的经济各自独立,房贷共同负担,不存在收入差距造成的困难。

2012年5月结婚前夕,赖斯翔还被前女友爆料称常和其他女生打情骂俏,让她很是受伤。Ella不畏传言,两人结婚迄今5年多,即便生下儿子,但彼此仍然像热恋期一样地深爱对方。

就算工作再累再忙,Ella也坚持要为丈夫下厨;赖斯翔体贴太太辛苦,常在脸书晒出美食,大赞爱妻手艺,甜蜜告白:“每日一晚餐,美女很会煮!”而在太太怀孕期间,身材难免走样,但他直夸太太漂亮,逗得她哈哈大笑。

活泼、爱笑的Ella曾在受访时感慨道:“如果我早死,他一定也活不久。”至于为何发表这么怪的爱情宣言,她说,“因为我先生真的很爱我,很需要我。”Ella还特别提到要感谢丈夫,每个情人节都不忘记送花,让Ella幸福直呼:“原来,我嫁给了爱情!”夫妻俩鹣鲽情深,感动一众粉丝。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