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阿帕契眼镜蛇操演28日开放参观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陆军航空601旅龙潭“龙城营区”这个星期六将举办营区开放民众参观。包括 阿帕契攻击直升机的战技操演等一连串精彩的动静表演展示,透过镜头,我们先带您抢先直击预演精彩画面。

在阿帕契通过后,立即向上爬升,同时向右急转,高度800呎,飞机准备再次向下俯冲,通过舞台前方后,飞行员立即向上爬升,同时实施一个向左急转,准备再次进入到目标区上空。

阿帕契在空中展现爬升、俯冲与双机编队攻击操演,搭配动感音乐震憾力十足。而今天排定预演中的神龙小组特技跳伞,因风力太强而取消,希望这个周末(28日),参观的民众可以看到。

陆军神龙小组队员中士陈志豪:“我们跳伞有个限制,就是我们地面的不能超过10哩,上空的风速不能超过15哩,那今天的天气都超过这个限制,我们就暂停这次的跳伞。”

10月28日位在桃园龙潭的航空特战指挥部601旅,将举办营区开放活动,展示阿帕契、眼镜蛇、黑鹰攻击直升机等,动态及静态的展示,让民众更了解国军扎实的训练成果与武器性能。

601旅飞保厂士官长连子辉:“我本身在这旅里面担任的就是AH-64E攻击直升机的保修的一个检验。(哪些保养检查要注意)毕竟有操演的飞机的那个使用的磨耗度会比较高,我们当然会依照既定针对各项检查标准,像渗油等等的标准去做检查,当然我们本身也有预备飞机可以使用,所以一切都是安全状况之下。”

现场除了直升机精彩的高难度操演外,还有变化多样、铿锵有力陆军153旅舞龙队;陆军仪队则带来高难度的波浪枪、高空抛枪等,各种不同变化队形的表演;而在国庆典礼中经常看到的宪兵重型机车队,则出动20部进行方阵交错、斜线交错等项目操演,让人眼晴为之一亮。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