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癌症何关联 新唐人健康展周六法拉盛开讲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您知道,病毒可以引起癌症吗?接种疫苗,可以预防癌症吗?新唐人电视台,将于28日上午,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癌症与病毒”的健康展,您不要错过。

对于癌症,早发现早治疗,非常重要,平时了解相关知识,是最好的办法。新唐人电视台,本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的“癌症与病毒”健康展,特别邀请到西奈山医院肝脏移植专家、医学院教授Myron Schwartz主讲“乙肝和肝癌的关系”,以及纽约大学医学院癌症中心临床副教授Jeniffer Wu主讲“乳头瘤毒素(HPV)与宫颈癌的关系”。讲座提供同步中文翻译,随后专家们将现场回答观众提问。

现场还有多位不同领域的医生,提供免费体检和面对面的咨询,包括乙肝筛检、针灸、神经肌肉与眼睛检查等,此外,还有有奖竞答活动,奖品丰富。民众可以把握良机,吸收健康信息,关照自己和家人的身体。

现场备有多项丰富奖品,包括价值399美元的KD Navien水暖床垫、Neoflam经典系列套锅组与玻璃餐盒、天润山养参一盒、3H智能床十次体验卡等。建议来参加活动的来宾尽早入场。

时间:10月28日(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二楼(135-20 39th Ave, 2nd Floor Ballroom,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