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怎么过 南瓜农场乐趣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下周就是万圣节了,如何规划一个适合全家人一起过的快乐假期呢?不妨到湾区周边的南瓜农场,体验美国家庭的传统习俗。

各种各样的南瓜不仅可以雕刻成南瓜灯,也可以用来装饰。这个叫做阿洛塔(Arata’s Farm)的南瓜农场位于半月湾,已有85年的历史,是当地最早的南瓜农场。吸引学校老师带着学生,也有亲朋好友结队前来游玩。

游客张玮:“专门来过万圣节,想来挑选一些南瓜回去送给朋友。”

游客Amy Graglia:“我们整个周末都在庆祝万圣节,第一站就是来到南瓜地,来做游戏挑拣南瓜,明天是派对。”

万圣节到南瓜农场里挑选南瓜,做游戏也是美国人过万圣节的一种传统习俗。如这块占地6英亩的玉米地,孩子们坐着干草车来回穿梭,享受阳光亲近自然。还有一块占地2英亩、用干草堆做成的迷宫。

游客张玮:“他们说这有一个专家设计的迷宫,我们想来体验一下,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在里面还遇到了好多波人,来来去去就是这几拨人,大家都被丢在里面。”

农场为南瓜节开放的时间是从每年从7月到12月,其他时间为普通的农场。

Arata南瓜农场主人Chris Gounalakis:“这个农场创始于30年代,那么多代人来过这里,让我们倍感骄傲。”

Arata南瓜农场主人妻子Sunneva Gounalakis:“他做得太棒了,因为他总是想孩子喜欢的是什么,这些对小孩子很好,包括那些我称为成人的大孩子。”

这个万圣节您会怎么过呢?不妨到阿洛塔农场体验丰收和节日的快乐吧。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半月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