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贵妇狗急性肾衰 疑因饮酒食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江苏扬州一只9个月大的贵妇狗,突然患上了急性肾衰竭。狗主人估计是爱犬曾饮过两次二锅头酒,并且吃过肉,饮食不当导致其发病。

扬州女子杨某养着一只9个月大的贵妇狗,经常带着它到自己经营的饭店去。店员也觉得小狗可爱,经常逗小狗玩,并且给它喂食。

杨某介绍,这个贵妇狗一直活蹦乱跳的,十分精灵。可是本月初开始,突然变得呆呆滞滞、不吃不喝,精神明显不如从前,“还吐黄水,每天呕吐多次,肚子鼓鼓的”。

杨某怀疑自己的爱犬健康出了问题,带着它到宠物医院去做检查。兽医检查后确诊贵妇狗生了病,患上了急性肾衰竭。兽医称贵妇狗患上这种病,应该是和小狗平时的饮食不当有关。

根据兽医的提醒,杨某这才想到,饭店的工作人员也很喜欢这只小狗,并且给它喂过两次二锅头酒,还给它吃过肉,这才是爱犬发病的原因。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