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空军基地 彭斯:做好作战准备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周五,美国副总统彭斯,视察了迈诺特美国核武空军基地。他在讲话中表示,期待世界和平,但美国核武库也已做好准备。这是六周之内,白宫高级官员第二次访问该军事基地。

10月27日,彭斯(Mike Pence)抵达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Minot Air Force),在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等人陪同下,巡视了B-52战略轰炸机、洲际弹道导弹等核武设施,以及各方面军事准备工作。

彭斯还表达了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承诺,美国将继续提升核武器水平。他强调,迈诺特基地人员要做好保护美国人民的准备。

美国副总统 Mike Pence:“现在,你们的总司令比任何时候都对你们充满信心,你们要做好准备,机警敏捷,坚守使命,管理好飞行员。”

彭斯在讲话中也提到朝鲜核威胁。

美国副总统 Mike Pence:“此时此刻,可以说,自从25年前共产主义衰落以来,世界比任何时候都更危险。因此执政9个月以来,川普总统采取果断行动,让世界最强的军队更加强大。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威胁再次出现,美国的安全和未来,都依靠迈诺特的飞行员,做好一切准备。”

迈诺特空军基地拥有26架B-52战略轰炸机和150架洲际弹道导弹,是美国唯一同时拥有战略核三角(Nuclear Triad)中两角的一处基地。

六周前,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也曾到访迈诺特空军基地。

如此频繁的军事检阅动作,也被视为向朝鲜预警,美国已经做好准备,应对任何军事威胁。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