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苹果总部大玩iPhoneX 害得父亲被炒鱿鱼(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美国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 X于11月3日才要开卖,但一名工程师女儿竟在苹果加州总部内率先使用iPhone X,不仅介绍其页面,还在总部园区拍摄影片,并上传至YouTube,害得工程师父亲因违反保密协议,遭苹果公司解雇。

布鲁克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是名部落客,经常上传影片至YouTube,上周到苹果总部探望父亲彼得森,彼得森拿出一款供苹果员工专用的iPhone X秀给女儿看。

布鲁克把玩着iPhone X,展示显示屏等功能,又大玩3D表情功能animoji。即自拍又大赞相机效果好。

随即将片段上载至YouTube个人频道,由于布鲁克展示出的是员工专用机,上头有员工专属QR code,以及萤幕上还有苹果未对外公开的产品代号,很快被科技网站发现。

相关视频:

苹果公司要求,影片立即被删除,但片段早已广传,最后导致工程师父亲丢了饭碗。因苹果公司为防止未公开产品的情报被无意间曝光,是严禁员工在园内拍摄影片。

布鲁克在另一部影片中说,“在苹果工作,不论你人有多好,他们不会容忍你违反规定。”她说,父亲为事件负起全责,强调对苹果没有敌意。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