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长选战白热化 国民党多位人士表态参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关心台湾政治消息。备战2018,国民党前立委杨丽环,昨天在脸书上发文,要参选桃园市长,加上之前表态的立委陈学圣和吴志扬,战况逐渐白热化。

主持人:“请剪彩。”

跑行程、拼市政,随着2018县市长选举脚步逼近,桃园市长郑文灿力拼连任,一刻不得闲。因为国民党有意挑战他的对手,越来越多。

前国民党立委杨丽环,在脸书写着,我要参选桃园市长,还说要“打造桃园成为–台湾第一商业大城、改造桃园成为会永续赚钱的城市”。杨丽环去年立委选举,原本开票小赢民进党郑宝清30票,未料中选会延长报票时间,统计她倒输169票,赢家变成输家,寻求连任失利,这回杨丽环再出发,宣告出征桃园市长。

国民党立委 吴志扬:“我想她(杨丽环)也是一个,很有战力的人,她(杨丽环)有心出来(选举),我觉得表态都是好事,平常都在准备,我不是临时出来说我要选我要选,如果需要我出征,那我不会怯战。”

国民党立委 陈学圣:“我很高兴国民党有很多人愿意,加入这一场桃园市长的选举,就怕找不到人出来选,如果国民党更多人选择出来挑战郑文灿,就让国民党有多的机会,去选择最好的人选出来,我想我是该战就战,绝不怯战。”

党内也有意参选的自家立委,一边说尊重祝福,一边也说不怯战。抢攻桃园市,国民党动作越来越大,市长郑文灿,平常心应战。

桃园市长 郑文灿:“我认为国民党在桃园,一定会推出人选,那我不是名嘴,不需要评论。”

不过,郑文灿想寻求连任,可不简单,过去桃园市是国民党票仓,2014大选,郑文灿以得票率51%、48万票,险胜国民党参选人吴志扬,得票率47%的45万票,蓝天变绿地。以些微差距败北的吴志扬打算卷土重来,加上先前表态参选的陈学圣,和刚刚宣告参战的杨丽环,这场桃园市长之争,越来越白热化。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