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撞到什么?NBA雷霆队专机机鼻神秘凹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美国职篮NBA球星“甜瓜”安东尼所属的奥克拉荷马市雷霆队,所搭乘的达美航空专机,27日晚间飞行途中机鼻疑遭撞击凹陷,所幸有惊无险,专机在28日凌晨降落芝加哥。

NBA雷霆队(Oklahoma City Thunder)在结束与明尼苏达州与灰狼队(Timberwolves)的比赛后,搭乘专机前往芝加哥,准备与公牛队(Bulls)比赛。

专机的机鼻却不明原因遭撞,28日凌晨于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所幸有惊无险,所有机组人员与球员一切平安。

安东尼在Instagram发表一张飞机降落后的照片,写道:“三更半夜这种时候,我们在空中究竟可能被什么东西撞到了呢?幸好,所有人都平安无事。”照片显示,这架波音(Boeing)757-200飞机的机鼻凹陷。

他在发文末尾还加注关键字“雷霆坚强”(ThunderStrong)。雷霆队也宣布所有队员一切安好。


图为,NBA球星“甜瓜”安东尼。(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纽西兰长人亚当斯(Steven Adams)也同样在推特发表一张摄于同角度的照片写道:“委婉地说,我们这趟航程并不平静。3万英尺高空,正飞往芝加哥途中。到底是什么因素造成的呢?”

并请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天文学家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科学家奈伊(Bill Nye)协助帮助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图为,纽西兰长人亚当斯。(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达美航空(Delta)则发表声明指出,27日晚间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预计飞往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的8935号雷霆队专机,正准备降落期间可能遭遇鸟袭,所幸这架波音757-200飞机安全降落,维修小组正在进行损坏评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