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份 3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讯】 8月份 3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迫害还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8月份一个月内,中共又对3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迫害的范围遍及18个省市、直辖市,其中辽宁、黑龙江、四川判刑人数最多,分别判刑13人、11、8人。

另外,还有33名法轮功学员在今年3月至7月份被判刑,但外界直到8月份之后才得知。

报导说,加上新增的70人,今年1月至8月,至少有61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说,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而迫害无辜的公检法人员,迟早要受到法律和天理的惩罚。

中共干涉失败 美安排蔡英文过境

台湾总统蔡英文出访太平洋3岛国,10月28号深夜抵达过境的美国夏威夷,台湾驻美代表高硕泰与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莫健接机。

据报导,蔡英文在夏威夷还安排了与侨胞会面、出席智库座谈,及参观珍珠港等活动。

中共对蔡英文过境美国强烈不满,在蔡英文启程前就声称向华盛顿提出了“严正交涉”。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美国是依据长期惯例,在安全与便利的原则下同意蔡英文“以私人和非官方身份”过境的,符合美台“非官方”关系的性质。

蔡英文访问马绍尔群岛、吐瓦鲁及索罗门群岛等三个与台湾有外交关系的国家后,返回台湾时还会过境美国的关岛。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