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台湾《联合报》
习近平十九大后 首度会见郭台铭、库克、马云

周一,习近平在北京接见外宾,包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脸书创始人札克伯格等企业家,都出席与会。各界并期待,美国总统川普与习近平在北京会面。

2. 英国路透社
中国房价降温 促使地产公司寻求降低风险

近期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部分地产业者也开始减少买地交易,或者与其它业者合作买地,并且降低财务杠杆比率,借此降低运营风险。融创中国表示,未来房地产业增速将不如以往。

3. 加拿大广播公司
中国收购爱康集团 特鲁多自由派获警示

中国交通建设公司准备以15亿加元收购加拿大工程公司爱康(Aecon)集团,不过外界警告,中交建过去的纪录不佳,还曾在菲律宾爆发巨大弊案,一度被世界银行禁止从事工程建设长达八年。

4. 美国广播公司ABC
俄年轻模特在中国猝死 引发疑窦愤怒

中国一家模特经纪公司,雇用一名年仅14岁的俄罗斯少女,传出少女每天工作长达13个小时,日前突然陷入昏迷,最后不治。少女的母亲表示,少女曾表示在中国工作非常疲惫,很想睡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