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上传iPhone X视频 父丢掉苹果工作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令全球苹果粉丝,相当期待的iPhone 10,本周五即将正式开售。日前,一位苹果公司工程师的女儿,因为在社交网站提前抛出iPhone 10的相关视频,引发了百万网友关注,而女孩的爸爸则被苹果公司以泄漏机密为由解雇。

这个叫布鲁克(Brooke Peterson)的女孩9月份从南加州赶来拜访在苹果总部工作的父亲。一家人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父亲拿出刚刚发布的iPhone X,布鲁克全程拍下新机体验过程,并发布到自己的YouTube频道。

Brooke Peterson:“爸爸有一个新的iPhone X。大家是叫它iPhone 10吗?不是X,是10。”“看屏幕这么大。”

没想到布鲁克的视频竟然广受追捧,迅速登上YouTube浏览排行榜。

Brooke Peterson:“我做了一个有关iPhone X的YouTube视频。在苹果公司的餐厅,我爸爸向我展示手机,我觉得好玩就拍下视频。”

而令她更加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父亲、iPhone X研发团队的一名工程师,却因违反公司规定而丢到了工作。

Brooke Peterson:“苹果真的很不喜欢我爸爸这样的员工。但他们让他离职了,因为他违反了规定。”

布鲁克觉得自己的父亲是无辜,不过一家人也没有什么怨言,她希望父亲能尽快找到工作,而她还将继续是个苹果粉丝。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