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在陆台生勿入党 张小月:中共不同于一般政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讯】陆委会主委张小月今天提醒在陆台生,加入中国共产党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依法可处新台币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锾。并强调,台湾与中国大陆最大的不同是台湾提供自由民主机制。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卢丽安担任中共19大党代表,遭到台湾政府依法除籍;一名在中国的台湾学生说将申请入党。陆委会主委张小月今天表示,这是第一起台生要加入中共的案例,呼吁别加入中共。

陆委会主委 张小月:“台湾跟中国大陆最大的不同,我们提供了一个自由民主的这样一个机制,提供了一个比较好的选项,过去没有发生过,这是第一个案例。”“中国共产党,它跟一般政党是不一样的,它们是以党领政,而且中国共产党最后它的目标是要统一台湾,而且要实施一国两制。我们要提醒在中国大陆读书的学生,是不适合来参加中国共产党的,以免影响他将来回到台湾的权益。”

张小月表示,台湾民众申请加入共党,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将依法惩处10至50万元的罚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