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喂台湾”慈善音乐会 11月4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喂台湾”慈善音乐会将在11月4日登场,主办方公布活动详细内容,请看报导。

今年的“喂台湾”慈善音乐会定于11月4日,下午4点到7点,活动庆祝万圣节的同时,所有的收入将全数捐出给美国红十字会,帮助波多黎各飓风灾区重建。

亚洲人在纽约创办人李孟璇:“这次的台风很严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他们了解台湾人很有爱心,小朋友也可以帮忙,大家通过这个活动,有玩有吃有娱乐。”

活动主办方还带来台湾风味小吃,包括:珍珠奶茶、客家擂茶、QQ地瓜球、萝卜糕、麻糬等。

主办方补充,活动门票收费5美元,不过,身穿万圣节装扮的小朋友,可以免费入场。

“喂台湾”慈善音乐会
日期:11月4日(周六)
时间:4:00pm-7:00pm
地点:台湾会馆
地址: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445-7007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