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14岁儿子碰瓷 骨折是好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1日讯】一对狠心的夫妇,为了“更快”的弄到钱,竟逼迫自己14岁的儿子去“碰瓷”,即使在颅骨骨折的情况下,仍带着他四处作案。最终这对狠心的父母被警方刑事拘留,10月28日在浙江台州落网。

罗某44岁,妻子刘某39岁,来自四川宜宾,都仅有小学文化,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搬到浙江台州,小罗在当地就读初中一年级,他向警方表示,其父喜欢赌博打麻将,经常是输了钱就回家乱发脾气,甚至对小罗是棍棒相加。“爸妈在外面借了很多钱,他们心情不好,就打我骂我。”

小罗回忆,去年夏天跟父母第一次去碰瓷,自己摔伤了手臂,对方赔了1000元人民币。罗某眼前一亮,发现了“发财”的途径。“自从这次骗来钱,我爸妈觉得来钱快,于是像疯了一样,一到周末就带着我出去”。

今年8月底,小罗因为撞车,不幸摔伤了后脑杓,经检查发现是颅骨骨折,“爸妈说颅骨骨折是个好机会,让我多碰几次”。

罗某夫妇供认,他们利用小罗骗的最多的一次是3600元,一年来他们作案10多次,足迹遍及宁波和台州两地,至今已经骗了1万多。

不顾儿子安危行骗,罗某称“因为欠了债,确实没办法”。小罗的母亲刘某表示,家里欠银行5万元,找了不少亲戚朋友借钱,还利用分期付款的方式骗了3部手机,转手再卖掉。

中国大陆各地都有“碰瓷党”,又称“人肉撞车党”,但是这行骗者的年龄普遍是年龄较大的人,像小罗这样年纪的行骗者还不多见。网友纷纷对小罗的父母表示谴责,“这是什么父母!让自己小孩碰瓷!”“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懒惰,自私,失德,你两口子何以为父为母,真替你们害臊。”“细思极恐,如此父母对少年来说,才是真正的绝望”。

时政评论人士郑经纬表示,这种事情只有当今中共治下的中国才有,这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被破坏,人们生存状态受到了严重威胁后生出的乱象,一个老有所依、能享天伦之乐的老人绝不会去碰瓷。

郑经纬指出,过去人们都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等,但是中共统治大陆后,传统的文化、道德理念都已经被变异,当作“四旧”被破除了,失去了道德底线的人心才是社会问题的毒根。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