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加拿大经济罕见衰退 服务业逆势增长
加拿大今年8月的经济产值衰退0.1%,连续三个月环比出现下滑。主因在于石油、天然气以及制造业的销售持续下降;唯独服务业仍逆势增长了0.1%,连续17个月出现增长。

2. 不敌智能手机 尼康关闭中国分公司
生产照相机著称的日本尼康公司,将关闭位于中国无锡的尼康光学仪器公司。主因在于智能手机的快速崛起,造成小型数码相机的销售急速萎缩。根据统计,2010年全球数码相机销量超过1亿部,去年已经下滑到1258万部。

3. 奥利奥母公司销售佳 欧洲拉美表现优异
著名的“奥利奥”(Oreo)饼干的母公司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今年第三季度表现亮丽,净利9.92亿美元,增幅高达81%。欧洲市场销售增长3.2%,拉丁美洲增长5.4%,唯独北美市场仅小幅增长1.6%。

4. 扩大投资自制节目 Netflix获利下滑
网络流媒体公司Netflix,上个季度营收近30亿美元,获利1.3亿美元,但获利率只有7%。Netflix目前每年投资60亿美元制作节目,并宣布明年要提高到80亿美元,可能进一步影响获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