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表扬 时代集团回馈法拉盛社区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很多成功企业家的座右铭。周二,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特别感谢纽约时代集团,在赚钱的同时,不忘回馈社区。

纽约时代集团朱三东透露,今年的10月25日正式出售了位于法拉盛的亚洲广场(Assi Plaza),他承诺未来,将部分的经营所得捐出给社区。

纽约时代集团总裁朱三东:“今年华商会的中国游行、母亲节活动,我们都捐了一万美元,作为支持活动的经费,甚至包括所有警察局小孩子的奖学金,我们也捐了2万5千美元。”

华商会对此举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更多商家,不忘回馈社区。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我希望,不管是国内、香港、台湾的企业家,让他在社区里面,赚点钱,可以拨一部分来支持社区的活动。”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你知道怎么来回馈社区,这个将会带给主流社会将来认定华人的价值,而不仅仅是你来捞一笔就走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