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政府动用多少人、物、财对付访民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1日讯】这只是全国对待访民的冰山一角。

由于我儿子王小刚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恶意放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来未给我儿子发放一分钱生活费及其它应得收入,就连养老金也暗中停缴了。

十年来,我到北京公安部、中纪委、国家电网公司、国务院信访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访多次,到咸阳市、陕西省各级政府部门上访不知有多少次了。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至今仍坚持不依法办案,还组建了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区公安分局、渭城区信访局、渭城区化工派出所、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火电四公司社区等多家基层政府机构,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楼前楼后加装多个摄像头,非法实行24小时监控,白天有人监视、监听,晚上屋前屋后站岗放哨,外出有人跟踪,门窗多次遭打砸;我无数次被截访、戴手铐,多次遭殴打。

我及我的家人经历了不知多少次的威胁、谩骂、羞辱、软禁、关押、不准吃喝、上门打砸、断电、监听电话、剪电话线、暴力截访、上访销号删记录、微博强行销号几十个等多项暴力维稳手段的残酷迫害。不但原始案子没有得到丝毫解决,后续暴力维稳的恶果滚雪球似的只增不减。已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

2017年3月初,我家所住社区被划归到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管辖。2017年8月11日,西咸新区政府、秦汉新城管委会、渭城街道办等多家政府部门及犯罪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社会上雇佣的几名闲散人员和我的退休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大批维稳人马,以十九大维稳为由,将我全家非法监控在社区内,不准迈出社区大门半步。经过多次抗争和交涉,他们只同意我可以去西安几家政府部门上访,但只准拿少量材料,不准带其他物品,同时必须由至少他们两名维稳人员跟踪才可以外出。绝不准在外过夜,绝不准去北京,哪怕去北京找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上级单位也不行。

2017年8月24日上午,我在两名维稳人员的监控下,来到秦汉新城管委会信访处上访,一名姓孙的男信访官员接待了我,大概看了一下材料,他说我的事情是涉法涉诉的事情,他管不了,让我以后不要再到秦汉新城管委会来上访,另外一名女信访官员答复我说,你家的案子属于三跨三分离的案子,我们这里有别处转过来的材料,我们都看过,管不了,你以后不用再来找我们了。

我又向他们反映自8月11日起遭遇多部门非法维稳一事,姓孙的答复我说,这是政府工作需要,你最好配合一下。

我全家在愤怒和惊恐中熬到2017年10月17日,期间多次遭遇渭城街道办官员佘鹏手下维稳人员的威胁:“放老实点,再不听话,小心收拾你!”“敢不配合,小心强制执行你!”等等。

走投无路,我小女儿王小琴于2017年10月19日,决定冒险逃往北京,向国家公安部递交材料,希望能借十九大东风,得到大力督办,尽快解决多年冤情。

由于我女儿王小琴对北京很陌生,2017年10月20日上午,她多次向路人打问公安部信访接待处地址,也未找到。走到国家大剧院附近时,遇到北京警方安检。警察扫描了她的《身份证》后,问她:“来北京干啥?”她说:“我进京是反映问题的。”警察说“我们给你找个能处理问题的地方”,没多久,就把她送到了北京府右街派出所,派出所对她携带的物品进行了严密的检查后,把她送到了久敬庄“接济”中心。

很快,一名自称是西安市驻京办的男人到了久敬庄“接济”中心,简单的和我女儿交谈了几句就离开了。没多久,两名自称是西安市西咸新区公安处的官员及渭城街道办信访官员何长江又一起来到久敬庄分流中心,其中一名官员告诉我女儿他叫刘刚。他们要求我女儿跟他们离开久敬庄,我女儿不同意。

他们佯装看了一下我女儿随身带的一份案子材料并用手机给材料拍了照。向我女儿承诺道:“你家的案子我们可以请西咸新区信访局张局长一会儿亲自接待你,然后帮你协调解决。”我女儿:“我家的案子主要是陕西省公安厅压住不处理。你们一个小小的西咸新区的信访局长能管住陕西省公安厅吗?”刘刚等人:“西咸新区信访局虽然管不了陕西省公安厅,但是,张局长可以帮你家写材料,如实的向上级汇报,直至逐级汇报到中央信联办。

中央信联办权力大的很,就是国资委也得听中央信联办的话,三公司的上级部门归国资委管,叫中央信联办给国资委压力,不怕三公司不放老实点。再说,现在的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也是个关心民生的好官,我们也可以想办法把材料交给他,叫他帮忙,力度也大的很。”

就这样,我女儿被他们连哄带骗拉出久敬庄分流中心。带到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月桂树酒店0710房间,房间内派了四男两女,门外派两男通宵看守,第二天一早被渭城街道办官员党鹏、张超、李沛瀚三人乘飞机押回咸阳。直接押到新划分的渭城派出所(备注:原来归化工派出所管辖)。

警察尤刚、蔡剑波等人在所长李晓东的指使下先是强行把我女儿随身携带的背包中的所有物品及衣服口袋里的所有物品全部强行掏出检查并扣押,随后又对我女儿进行了审问,并强行做笔录。

期间,威胁我女儿说她是越级上访,是违法的,理由是:“你爸虽然上访到陕西省各级政府部门,你没有去这些部门上访过。”我女儿:“我和我爸上访的是同一件案子,不论我去过没有,程序都走完了。咋就成了越级上访?”随后尤刚等人又找借口说我女儿路过的国家大剧院地段是天安门附近的敏感地段,我女儿是非访。

我女儿:“我在国家大剧院附近根本就没看到天安门在哪,咋就成了天安门附近的敏感地段,安检的北京警方当时也并未告知我国家大剧院附近是敏感地段,如果他们当时告知我的话,我肯定会立马离开的。”

最后强迫我女儿在笔录上签字按指印,所长李晓东扬言如果敢不签就强制执行。尤刚等人拿出一份北京警方的训诫书当罪证,同时,又向我女儿出示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说我女儿要到公安部非法上访为由,扰乱了公共秩序。要求我女儿签字,我女儿要求尤刚等人更正《行政处罚决定书》中不实之处之后再签字,遭尤刚等人拒绝。

所长李晓东又单独和我女儿谈话:“王小琴,我以前和你家素不相识,也无冤无仇,由于从9月15日起,你家所在社区划归到我们派出所了,我才和你接触的,你家的事情到底咋回事我并不了解,我今天这样对你,也不是我的本意,只是迫于上级领导的指示和压力。希望你能理解。”

接着,所长李晓东又质问我女儿:“你家的材料为啥会出现在外媒上,还敢公开说渭城街道办的领导派人监控你家,你知不知道你家的这种行为是反党反国家的?”我女儿:“我家的材料在很多政府部门都递交和公布过,什么媒体并不重要,只要讲的是事实就可以。如果我家真的反党反国家,就不会再去上访了,上访是对党和国家信任的表现,我家甚至很期盼十九大能出台新的惠民利民政策,咋就反党反国家了?”

接着,警察尤刚、蔡剑波在2名渭城街道办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由一名陌生司机开着渭城街道办车牌号为陕DSR011的小车,以关心我女儿健康为由,拉到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尿检,随后,送进咸阳市渭城区拘留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为由决定对我女儿拘留七天。时间:2017年10月21日至2017年10月28日。在拘留所办公室里办理手续时,渭城派出所警察尤刚对我女儿说:“进去以后好好反省一下你的错误。”

拘留所里的一名女管教扒光我女儿的衣服进行检查,将我女儿随身携带的六百多元现金及其他物品强行搜走,告知我女儿说,等拘留期满后就一分不少的原物返还本人。

2017年10月28日上午8点多,渭城区拘留所以电脑网路出问题无法办手续为由,未按时释放我女儿。一直拖到下午4点多,给我女儿只进行了电脑采集指纹和照像的手续,就交给了早已等在拘留所门外的渭城街道办以关亮、任彪为首的四名维稳官员。

我女儿被关进拘留所时被扣押的随身携带的六百多元钱至今没有归还给她。

在拘留所大门外,渭城街道办维稳官员任彪和关亮拿出一份渭城街道办开给案发地蒲城县公安局的介绍信,要求我女儿王小琴立即跟他们一起直接赶往蒲城县公安局去调查案子。我女儿:“我家手中有蒲城县公安局当年违法办案的证据,也有陕西省公安厅包庇的证据,陕西省公安厅已经多次上报虚假终结材料,程序早就走到陕西省公安厅了,我再到蒲城县公安局有什么意思?”关亮:“这是咱街道办领导对你家的关心,也是好意。”我女儿:“我们家一直是我爸在上访,很多事必须他做主,我得先回家和我爸商量一下再决定。”任彪:“这可是你自己不愿意去,到时领导过问,你可不要说是我们不陪你去。”此交谈过程遭以关亮为首的渭城街道办四名维稳人员全程手机录像。

回到家中,我女儿要求任彪、关亮等人当场向我出示那份渭城街道办开给蒲城县公安局的介绍信,商量如何进行?”任彪、关亮等人以找不到了为借口,拒不出示这份介绍信,匆匆逃走。

自从我女儿王小琴2017年10月19日离家外出后,多日未见任何消息;10月20号开始我发现渭城街道办在我家马路正对面邻居马永奎家院子里增加了维稳车辆,同时,加装了维稳用的长明灯,多人轮班增加岗哨,就连我那精神病儿子王小刚在家门口附近的马路上溜弯,渭城街道办的多名维稳人员也会寸步不离的尾随其后,种种异常情况让我感觉不正常。于2017年10月22日上午我找辖区渭城街道办维稳官员佘鹏打听我女儿的下落,佘鹏拒不回答,还狠狠的扇了我一巴掌。我又连续两天多次打110报警,寻找我女儿的下落,均无人出警。我又找派出所警察郑民反映我女儿失踪一事,请他帮助寻人,郑民答应帮我问问,再就没有回音了。

我因头晕难受,想外出看病,遭佘鹏手下以任彪为首的维稳官员带领四五名小伙子强行拦挡在小区大门里,不准出门,叫我回去。我要求到大门外的诊所量血压,也遭到任彪等人的强硬拒绝。

没多久,渭城街道办又请人在我家楼前楼后原有多个摄像头的基础上又新装多个摄像头。

2017年10月26日,多年不来往的大儿子突然打来电话说,渭城街道办主任林军告诉他,我女儿王小琴已被他亲自从北京接回。可我并没有见到我女儿的踪影,我10月27日给林军打电话,想问问他我女儿的下落,整整打了一天,他都拒接电话。我又给渭城街道办维稳官员许刘盟打电话,希望能得到我女儿的下落,许刘盟同样拒不接电话。

紧接着,渭城街道办官员林军、许刘盟等人又私下找到我大儿子,要求我大儿子配合他们去蒲城县公安局一趟,并要求我大儿子,到蒲城县公安局以后,不准乱说话,叫干啥就干啥,一切必须服从他们的安排。还骗我大儿子说,我女儿王小琴也同意一起去蒲城县公安局。我大儿子问林军等人我女儿王小琴的下落,林军等人拒不回答。

截止目前,以渭城街道办为首的多家政府部门仍在我家房前屋后24小时驻扎大批维稳人员和车辆,我全家人均无任何人身自由,无法正常生活,还时常受到威胁。

我不明白,我女儿王小琴到北京上访,不论是找公安部信访室还是国家信访接待站,反映冤情,哪一点违法违规了?

在北京无论是西长安街安检站、府右街派出所还是久敬庄,警察都没有对王小琴进行训诫,只是说“给你找个能处理问题的地方”。警方就是这样处理她反映的问题吗?就是这样给她“找能处理问题的地方”吗?

就算我女儿王小琴在北京有违法违规的行为,也应该由事发地的北京警方处理,怎么能押回咸阳由渭城派出所拘留呢?如果是北京警方对王小琴进行了训诫,就是已经处理过了,为什么咸阳警方又要拘留她呢?她到底犯了什么法、什么罪,要训诫她、拘留她?!

习总书记经常说要依法治国,对我来说依法治国只是一个美丽的中国梦。我家的案子很多律师都说证据全面,一目了然,十多年来,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警方多次以“时间太久,无法查清。”“没有证据证明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有违法行为。”等等借口终结和敷衍,拒不依法纠正和处理。暴力维稳和非法监控却从未停止。

请求联合国及其他有人权的国家、海内外各大媒体及正义人士,关注、报导我全家的遭遇,救救我全家,给我家寻找一个可以政治避难的安全场所,让我全家能够过上正常生活。我将不胜感激!

渭城街道办维稳官员电话:

党委书记:张亚红:029——33414696,13892967809

党委副书记兼主任:林军:029——33414698,13709101158

渭城街道办驻西电社区党委书记:佘鹏:13488172044,18082250340

武装部长:党鹏:18690088999

信访主任:何长江:13892045648

综治办主任:关亮:13636891790

许刘盟:15029503701

任彪:15091344422

渭城派出所值班电话:029—33431680

渭城区拘留所电话:029—33733887

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城街道办访民王英强

电话:029—33711064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