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谷替丁当征友 自嘲:目前还无法申请(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黄少谷以本名重新出发,第二波主打歌找来丁当合唱的《光合作用》上周已在Youtube频道上线。对唱这首情歌之后,也让黄少谷想到,与丁当相识十多年,条件这么好的丁当,身旁应该要有优质的另一半,更打趣说要帮丁当征友。

为此,黄少谷认真地为丁当开三个征友条件,分别是“有肩膀、够体贴,最重要的是还要会做菜给丁当吃!”讲完后,黄少谷也马上自我嘲讽:“本人的肩膀还在努力当中,无法申请啦!”笑坏全场。

从“强辩乐团”单飞的黄少谷,以本名重新出发,挥别绰号“黄牛”改为“少少”,在推出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中,邀请到认识十多年的好友丁当献声相挺。丁当一接到邀约,二话不说马上答应,不仅献声,还拍摄MV,没有拿任何酬劳,让黄少谷充满感激。

当初在跟丁当沟通这首歌的想法时,黄少谷坦言双方来回了多次,歌曲完成的第一个词曲版本更被丁当退回,理由是“太含蓄了,要甜蜜热恋一点”,在不断交流意见之下,终于诞生了这首《光合作用》。

唱功了得的丁当更成为少少的唱歌导师,教导黄少谷唱歌上许多技巧,让少少收获不少。而在拍摄MV过程中,因为需要演出像情侣般的甜蜜互动,两人被问到“那么熟会不会笑场?”时,让少少突然想一提过去的趣事。

黄少谷回忆以前一起表演时,丁当都会跟他比赛“定睛”,两人要一直对看,但少少指出丁当的眼睛太会放电,“每次比赛他都会笑场,因为无法招架!”在讲述这段故事时,他被一旁的丁当抓到脸角在抽动,让少少瞬间害羞地掩面。

而两人在MV中非常有默契的表现,也让这支影片的拍摄火速完成。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