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火力发电厂大爆炸 惊人浓烟窜出 死亡上升25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印度北部北方省(Uttar Pradesh)温恰哈尔镇一座燃煤火力发电厂1日发生大爆炸,死亡上升至25人,另有高达逾百人受伤。

这座位于温洽哈尔(Unchahar)的国家火力发电厂(NTPC Ltd)于1988年落成,至今运转约30年。引起这次的意外,据悉是今年3月才启用尚在测试的6号机组锅炉管线。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锅炉管线就产生异常声响后,不久就发生爆炸,惊人的火势和浓浓烟尘也立即窜出。

据了解,出事当时许多人员在爆炸设施内,警方表示,死伤很可能会继续攀升。

稍早,北方省高层官员库玛(Arvind Kumar)告诉路透社:“约16人丧生,90到100人于爆炸中受伤。”

NTPC的声明指出,位于温恰哈尔镇的发电厂总装置容量1550百万瓦(MW)爆炸的是6号机组,从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产生异常声响,最后锅炉发生爆炸。1061102


2017年11月1日,印度北方省温恰哈尔镇一座燃煤火力发电厂发生爆炸,浓浓烟尘窜出惊人。( STR/AFP/Getty Images)


印度当局出动国家灾害应变(NDRF)小组抢救,并发表声明说,约80人送至NTPC旗下医院,约10名重伤者需送至110公里外勒克瑙市(Lucknow)的医院急救。

NTPC表示,这座发电厂总装置容量1550百万瓦(MW),,向9个省市供电,员工约870人。发生爆炸的500MW的6号机组已关闭,合计为630MW的另3个机组持续发电,其余机组正进行维修或停止运转。

印度北方省的部长约吉(Yogi Adityanath)表示,死者家属将收到20万卢比(约3099美元)的补偿金,受伤的人员也将获得5万卢比(约775美元)的补偿。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