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滑雪展举办首届华人贵宾招待会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初到加拿大的人未必适应加拿大寒冷而漫长的冬天。然而加拿大每年有200万的滑雪爱好者,尽情享受冬天的滑雪乐趣。2017年多伦多滑雪展首次与大纪元旅游俱乐部合办华人贵宾招待会,向华人朋友介绍更多关于冬季滑雪和旅游相关资讯。

10月28日上午,加拿大滑雪协会(Canadian Ski Council)与大纪元“我爱安大略”旅游俱乐部在多伦多滑雪展主会场联合举办了华人贵宾招待会,吸引了30多名华人滑雪爱好者前来参加。来自安省的四家主要滑雪场蓝山、圣路易斯、雪谷、马蹄谷、来自卑诗的比格华特与魁北克省滑雪协会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各自滑雪场的特色和服务。

(安省最大的滑雪场蓝山滑雪场提供交通的便利,新手课程仅89元,希望吸引更多滑雪爱好者。)

安省蓝山滑雪场公关部经理Tara Lovell:蓝山滑雪场提供班车服务,方便无车人士从多伦多到达雪场。我们有为家庭准备的多种滑雪套餐,让全家人都可体验滑雪和滑雪板的乐趣。我们有新手课程,分四个程度渐进,非常安全,也很好玩。

(家族经营的Mount St. Louis Moonstone与蓝山并列为多伦多周边最大的滑雪场。以雪大、山高、滑雪条件好闻名。)

圣路易斯山月亮石滑雪渡假村代表Sarah Huter:今天早上的介绍会让我很兴奋!我们全家都欢迎新移民,我们希望成为华人社区钟爱的滑雪胜地。

(巴里市的Snow Valley雪谷滑雪渡假村非常适合家庭和初学者。)

安省雪谷滑雪渡假村客服经理Jonathan Palmer: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年轻的家庭的到来,我们的新手课程很棒,在这里每个人都能玩的开心。不会滑雪的可以玩雪圈,或穿着雪鞋漫步。晚上的篝火充满了浓浓的家庭氛围。

来宾们感到收获很大。

贵宾招待会客人潘女士:我觉得很有帮助,因为平时去过这些雪场其中的几个,但是没有横向比较过每个雪场有什么特色,今天才知道有些雪场有渡假村,不光是滑雪,对于自己冬天假期出行更有一个规划,心里有个数。

贵宾招待会客人魏女士:我之前以为必须自带雪具,今天听完后就知道雪票里有的含(租)雪具的费用,所以我就觉得先不用考虑这个,就先判断出哪个雪场更适合我们。

贵宾招待会客人于女士:让我知道我想去哪儿滑雪了。

加拿大滑雪协会主席Paul Pinchbeck:少数族裔和新移民在滑雪技巧方面有一点落后,我们要更加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今天上午的贵宾介绍会就是第一步。

加拿大滑雪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多伦多滑雪展是加拿大冬季运动产业的权威会展,也是加拿大最大的雪类运动用品专业博览会,今年展会于10月26-29日在密西沙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记者艾琳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