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恐袭嫌犯无悔意 川普:该判死刑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周三,制造纽约卡车攻击的嫌犯塞普夫已经出庭受审,但他毫无悔意,还要求在病房内挂“伊斯兰国”的旗帜。川普总统推文说应该判他死刑,同时表示要改革“亲属关系移民”政策。

塞普夫周三坐着轮椅出庭,没有要求保释。法庭文件显示,塞普夫一年前就开始策划,刻意选择在万圣节街上行人多的时候作案。

29岁的塞普夫,周二驾驶一辆皮卡在曼哈顿哈德逊河边的自行车道逆行冲撞,造成8人死亡、12人受伤。之后被警察开枪击中。

警方在塞普夫的手机中,找到多段“伊斯兰国”暴力宣传影片。发现他按照“伊斯兰国”在网上的“教学指示”作案。

目前,联邦指控塞普夫两项罪名:向恐怖组织提供物质支持和暴力破坏机动车辆导致多人死亡。对此,塞普夫不仅毫无悔意,还要求在医院的病房内挂上伊斯兰国旗帜。

川普总统推文表示,应该判塞普夫死刑:“纽约这个恐怖份子高兴的要在病房挂IS旗帜,他杀死8人重伤12人,应该判死刑。”

“应该把纽约这个恐怖份子送到关塔那摩,但这个审判程序会更长,联邦法庭会快。”

塞普夫2010年通过绿卡抽签来到美国。川普周三已表明要取消这种签证,同时取消“链条式的亲属关系移民”。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要取消‘亲属移民链’,这个人(纽约卡车恐嫌)来到美国,他的其他亲属也就可以随后进来,初步计算就有23人,这是不能接受的。我们要取消“亲属移民链”。其实很早就想取消。我自己很早就想取消。已要求国会立即行动,已经有取消“亲属移民链”的提案。有很多好的提案都被民主党阻挡了,他们就是阻拦派。”

周三晚,FBI宣布已经找到曼哈顿恐袭案的第二名嫌犯卡迪洛夫,他也是乌兹别克人,1984年出生。警方没有公布更多消息。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严曦综合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