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iPhoneX开卖前 宏达电U11+新机发表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在iPhone X开卖前,hTC召开了新旗舰机U11++的发表会,这也是hTC将研发团队卖给Google后首次发表新机,让各界瞩目。

打开手机地图,轻轻握压,地图就能逐步放大,单手控制更加便利也贴心。hTC延续U11+加入的Edge Sense技术,更进一步,让更多App在U11+都能握压操作,还增加便于单手使用的快捷列。

hTC台湾区总经理陈柏谕:“我们不去做规格上面的比拼,但是我们很在意,每一个客户在使用我们的手机,每一个小小的动作,带给他的生活中的方便。”

半透明水漾玻璃材质,隐约能看见手机内部机组。配备18:9,6吋全萤幕机身,U11+搭载的Edge Sense技术是最大优势,电池近4000 毫安培(3930 mAh)。最大的竞争对手iPhone X,优势在前置镜头与Face ID辨识,3D面部感测模组,5.2吋无边框萤幕,电池容量2716毫安培(mAh);OPPO刚发表的 R11s Plus,前后两组双镜头,都有2000万画素,配备6.43吋萤幕,电池容量4000毫安培(mAh)。

3C达人廖阿辉:“紧接着我认为中阶以上,跟上主流其实呢,就是以这样子,全萤幕的走向为主,那对于hTC来讲我觉得,更多更大的意义是,他除了带来就是高屏占比大萤幕之外,他们也是持续就是针对使用者体验。所以其实像现在的hTCU11我就觉得,他们就是大萤幕加上,他们的握压,握压控制的方式,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解法,甚至比其他市面上其他的,所谓高屏占比的手机,多一些使用上的加强。”

宏达电对新机寄予厚望,这也是出售研发人员给Google后,首次的新品发表会,选在iPhone X市场开卖前夕,叫阵意味浓厚,不过3C达人指出,新品U11+,并未采用双镜头、人像景深拍照等潮流,评价反应不一,如何评价,就得看消费者的接受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