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十九大被抓上海访民获释 千人再上访

因中共“十九大”被抓、被拘禁、软禁、关黑监狱的上海访民,目前已经部分获释,11月1号上午,上千名访民再次前往上海市信访接待处继续维权。

2. 北京律师王秋实沈阳会见李昱函受阻

11月1号,北京律师王秋实在“709”家属王峭岭、李文足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沈阳准备会见被沈阳警方刑事拘留的原“709案”代理律师李昱函,但一直联系不上声称持有李昱函亲笔授权书的刘姓警官,因此会见受阻,他们到看守所存钱也不被允许。

3. 陕西大学生输液猝死 家属讨说遭殴打

10月20号,陕西西安市长安大学的一名贵州籍大四学生,因感冒到长安医院输液,几个小时后突然死亡,家属到西安讨说法,医院方面声称尸检报告要三个月后才出结果。10月25号,在医院前讨说法的家属,遭到保安殴打。

4. 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李任科房屋遭强拆

大陆民间组织“贵州人权研讨会”的20多名成员,因中共十九大被强迫旅游一个多月,上周末才获准回家。成员之一的李任科回家后发现,家里已经被当局断电断水,10月31号,强拆人员更直接前来强拆房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