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商学院全球第六 加州五校入百大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根据《经济学人》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商学院排名显示,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的安德森商学院,在全球排名第六,比去年的第14位前进了8位。

根据《经济学人》本次的排名名单,全球第一的商学院是,西北大学的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它在去年排第二。

而去年排第一的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Booth School of Business)则跌到了第二名。

加州这次共有五所商学院进入前百大。

包括,加大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商学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紧随UCLA,排名第七。

南加大的马修商学院(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则从去年的第65名,前进了25位,在今年排到第40。

此外加州进入前百强的,还有排名第56名的加大尔湾分校,和排名第83的加大戴维斯分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