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活摘器官事实 南加民众吁制止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11月1日,以讨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为主题的讲座,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校园举办。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以及加州州参议员安德森等人,到场分享心得并解答民众疑问。

周三晚上,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讲述了中共对于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修炼者,所进行的强摘人体器官以贩卖牟利的暴行。

乔高指出,仅在2016年,中国大陆就有六万至十万例器官移植,而中国并没有器官捐献制度来支持这些移植手术。

人权律师David Matas:“当人们发明器官移植的时候,相信没人想到这项技术会被滥用,为摘取良心犯的器官而导致他们被谋杀。发生在中国的器官强摘史无前例,不是说我们没见过器官强摘,而是说中共使用政策,把器官强摘制度化、商业化。”

2016年,美国国会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行径;今年,加州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则撰写了州参议院10号决议案SJR10,支持法轮功和平抗争,并呼吁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然而,该决议案近期却遭中共阻挠。

加州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然后中领馆给参议院每位议员都寄出了一封信,包括主持参议院的议长,第二天,他们把决议案投票送回规则委员会,停留在那儿无法投票通过。”

面对中共的极力掩盖和阻挠,Anderson呼吁加州议员们应站在人权立场,支持SJR10。

当晚近两百名群众参加了讲座。与会者表示,要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信仰团体的迫害,并反应给代表他们的议员们,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学生Shey:“如果美国以自由世界的灯塔自居,人权的领袖,那么我们应该把这坚持下去,而不是因为与中共的商业往来,就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新唐人洛杉矶圣地亚哥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