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3000万人挨饿 委国总统在全国人民面前大快朵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3日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近日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期间,疑因未与摄影师协调好,竟趁空档时间,在镜头前咬了一大口恩潘纳达(糕点食物),引发电视前的网友揶揄,“他在挨饿的国民面前,竟独自大快朵颐”。

近年委内瑞拉经济萎靡速度是世界第一,通货膨胀直逼1000%,食物短缺、药物匮乏,使得3000万人面临着生存危机。

总统马杜罗日前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期间,趁空档在镜头前吃了一大口伊比利亚半岛和拉丁美洲道地的馅饼。

片中可见,马杜罗(Nicols Maduro)似乎心不在焉,讲话停顿时,望了一望左边,然后实在忍不住,径自拿出一个名为恩潘纳达(empanada)的小食咬了一大口。此时,摄影师才将镜头移开。

从电视上看到这一画面,有民众气愤的说:“他吃恩潘纳达的同时,穷人就要吃猫吃狗!”也有人说,他想学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成为委内瑞拉最肥的人。

相关视频:

据悉,马杜罗称,委内瑞拉政府将在周五偿还11亿美元债务,从而避免违约。并下令,把国有石油公司Petrleos de Venezuela SA今年到期债券的余下未偿本金存入银行。

他还说,在周五还债后,他将寻求对该国余下债务进行自愿重组,把对外的债务和所有债券进行再融资和重组。

并任命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的副总统艾尔艾萨米(Tareck El Aissami),负责谈判债务重组事宜。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