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再袭京津冀 通城暗黑如末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3日讯】近日,阴霾再度侵袭北京周边地区,中共环境保护部11月2日在官网通报,11月4日至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一次区域性重污染天气过程。届时,北京又将通城暗黑,如末日来临。

环境保护部预计,11月4日至7日,京津冀中南部、山西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将出现重度污染,其中6日前后污染程度最为严重,京津冀中南部和山东西部部分城市可能出现严重污染。

环保部已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政府通报空气质量预测讯息,要求各地及时启动相应级别预警,落实各项减排措施,缓解重污染天气影响。

据悉,北京市内已发出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当局要求车辆限行。由4日0时至8日0时起,“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车辆、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预期4日北京市的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6日可达到污染最高峰,之后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将逐渐好转。

今年一进入秋冬季节,挥之不散的阴霾再度卷土重来。有大陆网友哀叹,这令人窒息的阴霾何时能结束啊!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