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羽赛赢双金 羽协赠戴资颖3将奖励金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中华民国羽球协会理事长张国祚、体育署训辅委员萧博仁一行人今天(2日)上午前往高雄左营国训中心,颁发奖励金嘉勉在法国超级赛赢得女单、男双冠军的戴资颖、李洋/李哲辉,并鼓励选手们有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为庆祝台湾第一次在法国羽球公开赛获得两个冠军,中华民国羽球协会理事长张国祚特别颁发奖金给台湾羽球好手戴资颖、李洋和李哲辉,期盼选手们再创佳绩。

法国羽球公开赛男双冠军李洋:“我们当初设定的目标应该是赢一场就好,没有特别想过会赢到最后,然后能拿下这个冠军,其实对我们意义应该满大的,对啊,毕竟算是肯定自己吧。”

世界羽球球后戴资颖:“(回台湾才两天休息时间够吗?)不足够也要足够嘛,因为就这样子的时间而已,(就开始每天练习?)对啊。”

中华民国羽球协会理事长张国祚:“这一次协会特别来颁发奖励金及国训选手这边的加菜金,来鼓励选手有更好的成绩。”

针对羽球好手王子维漏报中国顶级赛,中华民国羽球协会决议对失职人员给予口头警告,若下次再犯,将移交纪律委员会处置,并建立未来国际赛报名标准流程,避免再发生相同撼事。

体育署训辅委员萧博仁:“基于总教练跟教练团,他们在最近的比赛绩效也非常不错的状况之下,其实我们也只是给予最后的一个口头警告。”

戴资颖和李洋、李哲辉双打搭挡在法国羽赛同时摘金,创下台湾羽球历史新纪录,紧接着11月下旬,戴资颖将参加中国与香港两场超级赛,以及12月的羽球超级系列年终总决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