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少销售佳 苹果直营店抢鲜体验iPhoneX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苹果十周年纪念款 iPhone X 今天上午8点开卖,台北信义区涌现排队人潮,同样也在信义区的苹果台湾直营店,也有不少果粉一早就到门外等候,直营店也在店内提供了10多部的iPhone X,让消费者可以抢先体验。

台湾Apple Store店员:“iPhoneX、iPhoneX、iPhoneX。四、三、二、一。”

在苹果台湾直营店店员的欢呼声中,果粉期盼以久的iPhoneX终于正式开卖,店员热情欢迎果粉们的到来,由于苹果台湾直营店是透过线上预订的方式销售,没有现货销售,所以开门前门外的等待人数只有不到百人,不过还是有果粉早早就来抢头香。

台湾Apple Store第一名果粉 许先生:“我4点、4点就到了、对,(因为是预约制的),对,(那你怎么还会想说要来抢第一个)?(因为你什么时候来都会有拿到),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觉得就是,可能因为我睡不着,所以我就跑过来、对。”

iPhone X 256G版本的官方售价超过新台币4万元,创下iPhone售价新高,但因为是首款采用5.8吋OLED萤幕,加上Face ID脸部辨识技术、无线充电等新功能,仍然对果粉们的吸引力十足,目前整体市场供不应求,预计将会在台湾引起抢机风潮。

3C网站总编 蔡汉威:“其实我觉得Face ID不只是解锁这部分,因为其实你还有另外的就是,脸部表情的那个东西,我觉得很好玩,而且你跟朋友之间的互动,就会变得比较生动,比如说你嘴巴张开就可以笑之类的,我觉得这样还满好玩的。”

苹果直营门市现场的展示体验区,也提供了iPhone X的实机,让消费者可以抢先试玩,感受十周年纪念款iPhone X的魅力,而苹果官网将在11月4日上午8点开放第二波预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