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兵贝格达尔案宣判 开除军籍免坐牢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周五,美国军事法庭宣布了对逃兵贝格达尔的判决,贝格达尔将免于坐牢,但将被开除军籍

备受争议的阿富汗逃兵事件,周五终于有了判决结果。

美国陆军中士贝格达尔得到了军事法庭的从轻发落,虽然他承认自己当了逃兵,并且对于“对敌行为不当”的指控供认不讳,却仍然被免除了监禁的处罚。法官南斯仅要求对他开除军籍,这意味着贝格达尔只是失去了退伍军人的所有福利。

2009年,贝格达尔擅自离开自己在阿富汗的驻守岗位,并被塔利班俘虏。在搜救他的过程中,美军士兵遭受了严重伤亡。2014年,前总统奥巴马下令换囚,以五名被关押在关塔纳摩的塔利班成员,换回了贝格达尔,但也因此遭到不少批评,认为奥巴马此举损害了国家安全。

听到判决的川普(特朗普),周五发文推特说,关于贝格达尔中士的处置是国家和军队的奇耻大辱。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