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曼哈顿下东城低收入住房开放申请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没有廉价健保的人士,可以开始申请纽约州健保,请看今天的新闻简讯。

1. 曼哈顿下城204套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

位于曼哈顿下东城樱桃街(Cherry St)229号新建大楼,将有204套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其中统仓月租金仅为947美元,一居室为1017美元,两居室是1230美元。申请人要符合规定的收入上下限额,其中居住在第三社区的申请人、市政员工、以及残障人士享有优先权。申请人可到housingconnect网站注册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2018年1月2号。符合条件的申请,将以抽签形式确定入住名单。nyc.gov/housingconnect

2. 纽约渡轮冬季时刻表11月4日施行

纽约市四条新渡轮航线从11月4号开始实行冬季时刻表,通勤高峰时段,渡轮班次保持不变,非高峰期和周末会减少航班。船舱内将增加供暖设施,可容纳150名乘客,但不是都有座位。详细信息可查询渡轮网站。
www.ferry.nyc

3. 纽约州健保市场11月1日开放

纽约州健保市场(New York State Health Plan Marketplace)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平价健保,2018年的健保从11月1号开始开放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5号。购买的健康保险将从2018年1月1号生效。申请人可到纽约州健保市场网站注册申请。
https://nystateofhealth.ny.gov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