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面对逆境 奥运金牌得主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人生中很多事情是无法选择的,比如:先天性的残障,但我们可以选择,正面去面对逆境,坚强生活,一起看看下面的故事。

经典励志电影《阿甘正传》(Forrest Gump)的男主角虽然智商只有75,但是他坚强的生活态度深入人心,流传至今。

1996年奥运400米跨栏金牌得主阿特金斯(Derrick Adkins),以及手球世界冠军门罗(Yolanda Monroe),周五来到长岛Old Bethpage中心,和需要特殊护理的人士,分享心得,如何坚强面对逆境。

400米跨栏奥运金牌得主Derrick Adkins:“我是跨栏运动员,参与的赛事很有难度,要求短跑爆发力结合耐力,不断激励自己,跨过障碍的同时,一路狂冲到终点线。”

世界手球冠军Yolanda Monroe:“人生的动力就是永不放弃,无论做什么,比如拿一张文凭,想要达到某一目标,要抱着希望、启发去达成愿望。”

虽然人生中很多事情是无法选择的,但我们可以选择,如何正面去面对逆境,坚强生活。

Bethpage日间护理中心行政总裁Veronica Garcia:“我们觉得很简单的事情,对他们其实很有启发。原来有人能完成这样的壮举,夺得奥运金牌、或是成为世界冠军。激励大家要同样努力,去做生活中的每件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